路面钢板存安全隐患 邯郸67处路面被限期清除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1-21 07:47 字号:T|T

摘要:随着在建工程的增多,部分施工方在路面工地出入口处的路面铺设钢板,看似保护路面却存有安全隐患。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政管理处决定对市区67处路面钢板限期整改清除。

随着在建工程的增多,部分施工方在路面工地出入口处的路面铺设钢板,看似保护路面却存有安全隐患。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政管理处决定对市区67处路面钢板限期整改清除。

据了解,虽然有的工程施工已经接近尾声,可是施工方铺设在道路上的钢板却让人看着揪心。经过过往车辆的不断碾轧,铺设在道路上的钢板有的已经移位,之间出现缝隙,车轮、行人被卡其中,极易发生人车事故。加之冬日路滑,电动车骑过,摔伤人现象时有发生,“如不整改,后患无穷”。

近日,邯郸市按照相关规定,对全市在主城区及背街小巷道路上违规铺设钢板的各相关单位和在建工程开发商等,责令其限期整改。截至目前,接到通知的67家在城市道路上违规铺设钢板的相关单位,除两家单位钢板被轧坏还未修复外,其余将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清除完毕。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安全隐患路面钢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