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秆禁烧开展不力邯郸一村支书被免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11-05 10:07 字号:T|T

摘要:近日,邯郸市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日前,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曲周县侯村镇东王堡村露天焚烧事件,该市迅速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责任人实施严肃处理。

近日,邯郸市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日前,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曲周县侯村镇东王堡村露天焚烧事件,该市迅速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责任人实施严肃处理。

国家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及省环保厅领导在检查工作过程中发现,大广高速邱县南1707处东侧有一处秸秆焚烧火点,火势较大,邯郸市禁烧办接到通知后,迅速赶赴现场。

据调查,该焚烧火点位于曲周县侯村镇东王堡村东3公里处,在大广高速东侧约200米处,由于燃烧面积大,时间长,且位于高速两侧重点区域,影响较大。

针对此焚烧行为,曲周县研究决定,对侯村镇党委书记、政府镇长进行诫勉谈话,对镇包片干部、包村干部实施党内警告、党内严重警告,村党支部书记免职、村主任停职,罚款2万元,对焚烧者由公安、环保部门立案查处,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据了解,三秋以来,邯郸市将秸秆禁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国庆期间,邯郸市环保局组织了4个巡查组和市直部门7个督导组24小时不间断全面督导。截至2014年10月15日,邯郸各县(市、区)从严从重从快作出处理决定,对67名乡镇、村干部进行问责,其中乡镇干部37名、村干部30名;全市行政拘留21人;经济处罚77万元。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烧秸秆裸官被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