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纪委部廉政建设工作

魏吉平强调确保廉洁过节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05 08:43 字号:T|T

摘要:9月3日,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加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进行安排和部署。

9月3日,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加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进行安排和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吉平出席并讲话。

魏吉平在讲话中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同志要将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结合本地本单位的实际,研究部署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措施,打好落实八项规定、深入纠正“四风”的持久战,以新的成效、新的面貌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确保廉洁过节当作重点,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廉洁过节舆论氛围;加强监督检查,形成高压震慑态势;结合“集中攻坚月”行动,狠抓“四风”整治。各级党委和纪委要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构建作风建设常态机制,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果,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纪委邯郸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