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8月份查获27辆“黑的” 提醒市民勿坐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02 15:38 字号:T|T

摘要:随着高校陆续开学,车站客流量逐渐增加,“黑出租”开始频繁出没。8月份以来,邯郸市公安交通联合执法大队配合市交通局有关单位,在火车站、汽车站周边连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行动。

随着高校陆续开学,车站客流量逐渐增加,“黑出租”开始频繁出没。8月份以来,邯郸市公安交通联合执法大队配合市交通局有关单位,在火车站、汽车站周边连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行动。

8月28日上午,市公安交通联合执法大队配合市交通局运管处、出租汽车管理处,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第九次打击“黑出租”行动。据悉,执法人员当月共计查获“黑出租”27辆。

执法人员提醒,所谓“黑车”,大多是私家车拉客,多数手续或者牌照不齐全,不具备客运安全资质,一旦乘车期间发生意外,人身和财产安全得不到有效保障,对发生安全事故后的索赔极为不利。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还提示,学生返校时要增强防范意识,千万不要乘坐“黑车”,一定要进站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

据了解,公安交通部门将继续利用联合执法的优势,率先在火车站、长途汽车西站和长途汽车东站等车站建立“打黑车”长效机制,继续保持当前的高压态势,将打击非法营运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交通邯郸出租邯郸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