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二手房跌幅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都市时报 发布日期:2014-08-19 08:25 字号:T|T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6月相比,7月全国房价下跌的城市数量进一步增加,限购政策的取消也未能有效带动楼市回暖,全国楼市下行预期持续加大。二手房方面,昆明1.2%的跌幅为西南地区最大。

厦门7月房价涨幅最大

北上广深房价齐跌

数据显示,列入统计范围的70个城市中,7月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仅厦门和大理,其中厦门以0.2%的环比涨幅,成为全国7月房价环比涨幅最大的城市,大理则以0.1%的环比涨幅紧随其后。

值得注意的是,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7月也跻身下跌行列,其中,上海成为7月一线城市房价下跌最大城市,跌幅达1.4%。深圳7月房价环比下跌0.4%,跌幅最小。

二手房方面,7月二手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更少。

同比来看,7月全国二手房价共15个城市下跌,下跌城市数量相比6月增加7个。

昆明一二手房价

双双环比下跌

7月昆明房价继续6月份的下跌走势,一、二手房价格双双环比下跌,跌幅进一步扩大。同比价格虽有上涨,但涨幅呈现持续收窄。

受全国房价大面积下跌影响,昆明7月新建商品房价格继续下降,环比下跌1%,跌幅相比6月份扩大0.4个百分点。同比来看,昆明7月二手房价虽同比上涨2.7%,但涨幅相比6月收窄0.7个百分点。

二手房方面,相比6月昆明持平的二手房价,7月环比下跌1.2%,成为继1月、2月后第三个二手房价环比下跌的月份,且环比跌幅均比有大幅度扩大。同比来看,7月昆明二手房价同比上涨1.4%,涨幅相比6月收窄1.7%个百分点。

由此看来,昆明7月一、二手房价格双双环比下跌的同时,导致相比去年同期呈现上涨乏力的趋势。而与其他西部城市对比发现,昆明7月新建商品房1%的环比跌幅仅次于成都,二手房方面,昆明1.2%的跌幅为西南地区最大。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跌幅邯郸出售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