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男子在暴雨中倒地身亡 死因目前正在调查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07-31 06:26 字号:T|T

摘要:29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河北邯郸市瞬间成为“江南水城”,多条道路由于积水过深一度瘫痪,而一名年轻男子则在这场暴雨中失去生命。其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29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河北邯郸市瞬间成为“江南水城”,多条道路由于积水过深一度瘫痪,而一名年轻男子则在这场暴雨中失去生命。其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29日下午16时许,邯郸突降暴雨,降水量在短时间内超过60mm,多条道路变成“水路”。17时左右,一名男子骑电动穿过人民路与铁西北大街交叉口时,突然倒在水中,后被路过的好心民众抬到路边花池附近,随后,警方等相关部门接警赶到。该男子最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参加救助的3名小伙子讲,大约17时30分钟左右,他们在十字路口东北角的楼上办公室隔窗往外看雨时,发现道路边上红绿灯附近有一男子倒在水中不动。三人随后下楼赶到现场,此时,倒在水中的男子已被“冲离”红绿灯两三米,他们和一名大爷把男子抬到了马路边上。

据三名男子中一人回忆,被抬到花池边上的男子面色发紫,脸上和身上都是树叶。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对男子进行了紧急救治,后男子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另一目击者声称,该男子是被电死的,当时雨势很急,十字路口积水很深,男子倒地的附近没有人敢上前,害怕水中有电,最后有围观的群众用绳索套住男子,才把他拉出来那片积水。

29日晚有微博披露,该男子是邯郸市交警六大队的一名交警,年龄30出头,此传言30日上午已被该大队证实为假,男子并非该交警大队队员。30日上午,死者亲属来到事发现场,据他们当中有人证实,出事的男子姓郝,才18岁,是附近一个商场的保安。

事发地所在辖区,胜利桥派出所的有关民警证实,当时接警后,他们所的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外还有交警、巡警和医院的人员赶到现场参与救援。

关于男子的死因,目前说法不一,目击者声称男子是路过红绿灯时,被红绿灯杆的漏电击中而倒在水中死亡;当地一家媒体则声称男子是骑电动车路过该交通岗时突然倒地,经第五医院救治无效死亡,死亡原因正在调查。据悉,男子遗体现正在接受尸检,检验结果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邯郸新闻暴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