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华正在热销中 现在购房即送万元置业大礼包

扫描到手机 楼盘优惠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07 07:00 字号:T|T

摘要:盛世中华红五月加推三套特价房,仅需1998元/㎡,购其他房源购房即送万元置业大礼包。

 

 

 

盛世中华效果图

最新动态:盛世中华红五月加推三套特价房,仅需1998元/㎡,购其他房源购房即送万元置业大礼包。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400

盛世中华社区位冀南新区,于中华南大街与成峰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冀南新区,位于河北省邯郸南部,是以马头工业区为核心建立起来的产业聚集区。是河 北省政府批准建设的第三个战略发展新区,于2010年10月20日由河北省政府第七十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已建成并已通车的中华大街是咱们邯郸最长的一 条南北贯通的城市主干道,它北通永年,南到磁县,风景优美,具有浓郁的人文气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