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二季度房价上涨速度放缓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4-03-28 07:29 字号:T|T

摘要:今天上午,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发布《2014年二季度经济金融展望报告》。报告预测,二季度我国房地产销售继续减速,个人获得住房贷款的难度还将进一步增加。

今天上午,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发布《2014年二季度经济金融展望报告》。报告预测,二季度我国房地产销售继续减速,个人获得住房贷款的难度还将进一步增加。整体房价呈现回落趋势,三线城市房价下跌的幅度和城市数目将进一步增加。

2014年以来,偏紧的信贷环境、高企的资金利率、人民币汇率的大幅波动、居民预期的悄然转向等因素加大了房地产市场的趋势性、周期性和机构性调整的压力,房地产市场出现了降温苗头。

今年一季度,商品房成交量下滑较快。1至2月,商品房累计销售面积1亿平方米,增长-0.1%,增幅比去年同期回落了49.6个百分点。受销售下滑的影响,房价上涨速度开始放缓。2月份,百城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4%,比1月份放缓了0.9个百分点。分城市看,房价分化格局还在继续。2月份,一线城市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2%,二线城市环比上涨0.22%,三线城市环比下降0.13%。

展望二季度,房地产投资进一步放缓。1至2月,新开工面积同比负增长27.4%,比去年同期大幅下跌,为2008年以来最大降幅。不过总体看来,房地产下滑幅度可控。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二季度房价上涨放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