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成就经典 标准创造奇迹 沁水君澜家的方向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25 06:00 字号:T|T

摘要:匆匆半生,似水年华,阔绰的空间,宽松的生活尺度,家你总是想要再大一点……

沁水君澜,都市黄金核心位置,铸建华贵典雅的简欧建筑,每个设计细节独具匠心,考究精良,住宅以深咖色的古典元素,结合上层明亮的色调搭配相得益彰,烘托出整体建筑优雅华丽的高贵气度,彰显出居者的尊贵与荣耀.

庭院深深带来心灵深处的一种惬意

自然离心情很近。坡地绿植,树影婆娑,庭院内恬静淡然,东侧滨河广场为封闭的庭院增加了开阔的空间,静怡、舒展的环境使忙碌疲倦的心得以释怀。沁水君澜,不只是成功,懂得静享,才是生活真正的最高境界。

好房子满足三代人的居住梦想

【配套设施】:小区内坡地绿植,庭院路径,人行绿树,花木交错。景观树、矮灌木、园艺花卉、地面草坪到屋顶绿化,形成一套完全细致的“立体绿化景观”,既能保洁空气还可以降低噪音。小区内设有健身娱乐设施,与位于中心的主绿地和东侧滨河休闲广场为小区居民提供了闲暇休憩、静怡的空间,力求使业主在拥有一处相对封闭的自然园景基础上还可以享受大面积完全开放的优质生活。

【周边环境】:项目周边:美食林千诚超市,王郎小学,医保中心,赵王宾馆等城市中心成熟完善的生活环境,充分高效的满足您日常所需。

【交通路线】:市内公交线路19路、12路、10路、15路、61路、7路、301路、45路等交通便利,然火车站及陵园路西延则成为主城动脉核心,使出行更加便捷,交通网络无限畅达。

在经历许多事情之后,生活中真正延续的想法,也许不过是回家,果然忽略与此相关的繁杂和单纯,只保留一种想家的感觉,那么无数人都会有相同的思念。

沁水君澜,给你家的方向!

沁水君澜主力户型为44.67—140㎡,其中三室两厅两卫135.65㎡、129.77 ㎡ 、140㎡,三室两厅一卫102.90㎡,两室两厅一卫93.58㎡、 85.03 ㎡,宽敞主卧直通观景阳台视野开阔,户户有景,通透怡人,采光俱佳,尊享舒适人居生活;项目目前正在试桩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