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回应将成政治副中心:不清楚也没听说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日期:2014-03-20 07:31 字号:T|T

摘要:保定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市政府秘书长刘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也是在网上才看到报道,保定是不是被初步选为政治副中心,不清楚,也没听说这方面消息”。

有媒体报道称,中央曾经提出建设政治副中心来分担北京作为政治中心的职能,并初步确定将河北保定市作为政治副中心的首选地。对此,保定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市政府秘书长刘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也是今天上午在网上才看到报道,保定是不是被初步选为政治副中心,不清楚,也没听说这方面消息”。

刘峰称,现保定正针对如何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做出部署,前不久刚召开“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实现打造环京津增长极新突破”新闻发布会。

据其介绍,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专门就保定承接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问题作出了重要批示,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和河北省长张庆伟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保定要在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勇挑重担、当仁不让。为此,保定市已经成立了以市长为组长的对接京津领导小组,确定了一名市级领导常驻北京,及时做好对接京津联络工作。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政治副中心保定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