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商品房出现促销潮 真降价还是假促销?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今日早报 发布日期:2014-03-17 14:39 字号:T|T

摘要:最近,随着个别楼盘实施降价销售,杭州商品房优惠促销价格战拉开帷幕。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市面上出现了房产商打出的“均价降价*千”、“直降价*万”、“总价直降**万”等广告。

最近,随着个别楼盘实施降价销售,杭州商品房优惠促销价格战拉开帷幕。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市面上出现了房产商打出的“均价降价*千”、“直降价*万”、“总价直降**万”等广告。不过,杭州市物价局在市场检查时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在商品房优惠促销价格战中,存在虚假优惠和折扣的陷阱。

经过市场检查,物价部门发现目前市场中存在的虚假优惠和折扣表现有以下几种。比如以“低起价”吸引购房者。某些楼盘以“低起价”吸引购房者,而实际上“低起价”的商品房只有1至2套,无论是户型、结构还是环境、位置均不理想;或在消费者购买时会被告知低价现房已被订购完,“低起价”的商品房消费者根本买不到。

某些楼盘推出较大幅度的优惠措施,但同时也大幅度提高优惠的基础价格,实际上销售的价格还是较高价格。

一些售楼人员为促成商品房交易,往往以楼盘将要提价来忽悠潜在购房者下单购买。事实上商品房销售价格实行备案制,经营者不得擅自提高备案价格,若开发商擅自提高备案价格销售,一经发现,价格部门将予以严肃查处。

一些虚假的价格维持承诺也开始出现。某些楼盘以“低价不再有”等价格维持承诺吸引购房者,而事实上这样的承诺很难兑现,因为商品房价格会随着市场的供求变化而发生变化。

针对上述消费陷阱,杭州市物价局提醒广大购房者,购买商品房是一项比较大的支出,应提高警惕,注意防范。购房前应了解市场、政策等有关信息,重点了解楼盘的备案价格、楼盘优惠(降价)广告的真实性。购房者不要轻易地被“存*万抵**万”、“直降”、“清盘”等字眼吸引,更应关注楼盘优惠(降价)的真实性和性价比,学会理性消费。

物价部门提醒,在购房过程中若遇到价格欺诈,可收集证据材料,及时拨打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杭州商品房促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