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保障性房质量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出台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3-17 07:35 字号:T|T

摘要:3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建委获悉,《成都市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出台,计划从7月起实施至2016年12月,治理范围针对住宅工程特别是保障性安居工程,未开展专项治理且质量问题未得到解决的项目不予竣工验收。

3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建委获悉,《成都市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出台,计划从7月起实施至2016年12月,治理范围针对住宅工程特别是保障性安居工程,未开展专项治理且质量问题未得到解决的项目不予竣工验收。

此次专项治理的重点是渗漏、裂缝及水电、节能保温等影响住宅工程主要使用功能的常见问题。治理期间,将成立专项治理课题组进行技术攻关,并开展由社会第三方机构抽查复核分户验收质量工作。

未开展专项治理,质量问题未得到解决的项目,不予竣工验收。工程存在较多质量常见问题特别是引起质量投诉的企业,行为记录纳入建设信用评价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成都保障房质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