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德国印象新风系统 智能家居一切尽享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12 13:04 字号:T|T

摘要:新风系统是由风机、进风口、排风口及各种管道和接头组成。安装在吊顶内的风机通过管道与一系列的排风口相连,风机启动,室内受污染的空气经排风口及风机排往室外,使室内形成负压,室外新鲜空气便经安装在窗框上方(窗框与墙体之间)的进风口进入室内,从而使室内人员可呼吸到高品质的新鲜空气。新风系统、智能家居、大堂豪华精装修、全天候管家式服务,一切尽享。

安联德国印象效果图

安联德国印象效果图

新风系统是由风机、进风口、排风口及各种管道和接头组成。安装在吊顶内的风机通过管道与一系列的排风口相连,风机启动,室内受污染的空气经排风口及风机排往室外,使室内形成负压,室外新鲜空气便经安装在窗框上方(窗框与墙体之间)的进风口进入室内,从而使室内人员可呼吸到高品质的新鲜空气。新风系统、智能家居、大堂豪华精装修、全天候管家式服务,一切尽享。

1原理

新风系统是根据在密闭的室内一侧用专用设备向室内送新风,再从另一侧由专用设备向室外排出,在室内会形成“新风流动场”的原理,从而满足室内新风换气的需要。实施方案是:采用高压头、大流量小功率直流高速无刷电机带动离心风机、依靠机械强力由一侧向室内送风,由另一侧用专门设计的排风新风机向室外排出的方式强迫在系统内形成新风流动场。在送风的同时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新风过滤、灭毒、杀菌、增氧、预热(冬天)。排风经过主机时与新风进行热回收交换,回收大部分能量通过新风送回室内。借用大范围形成洁净空间的方案,保证进入室内的空气是洁净的。以此达到室内空气净化环境的目的。

2优势

1)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2)避免 “空调病”;

3)避免室内家具、衣物发霉;

4)清除室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利于人体健康;

5)调节室内湿度,节省取暖费用;

6)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

7)超静音。

3背景

在北欧斯堪的那维亚地区在讲究质量和能源节约的国家里,中央新风系统(VMC)存在至今已有50年历史了。70年代西班牙90%以上的新建住宅中装用VMC系统。1989年美国ASHRAE制定了“室内空气品质通风规范”。在德国,住宅通风系统已经与建筑物溶为一体,成为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2000年,欧盟统一了住宅通风标准。

在中国,2002年1月1日室内空气污染控制规范诞生。非典、禽流感、肺结核等疾病的发生,使全世界对室内空气质量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智能中央新风系统,作为世界最具影响力,也最具竞争力的新一代世界级专利产品,我们将他引入到了中国,为推广这一节能、环保新品在我国的普及,我们需要您的加盟,让彼此携手共赢,让万千用户都沐浴在来舒适和健康的生活环境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