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首府正在火热排号中 项目预计在10月开盘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14 08:17 字号:T|T

摘要:滨江首府住宅现5万可抵10万用,商铺50万可抵60万用;目前项目正在火热排号中,项目预计在10月开盘,最快已盖至20层左右。

滨江首府效果图

 最新动态:滨江首府住宅现5万可抵10万用,商铺50万可抵60万用;目前项目正在火热排号中,项目预计在10月开盘,最快已盖至20层左右。

 详情咨询:400-6803-111 转2053。

 

项目共9栋楼,占地86亩,项目拟建9栋31层高层,一梯四户。滨江首府,占据邯郸东部发展先机,创造全新地中海风情商业街。宽阔商业街区,网络化交通道路,成就“铺铺临街”的独特格局。更凭借多元化业态规划,高品质运营管理,全面提升商业竞争力,打造邯城东部财富新高地。优越自然环境,构筑国际滨江豪宅的顶级生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