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650套廉租房摇号分配 困难家庭圆“安居梦”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3-09-03 08:49 字号:T|T

摘要:据了解,磁县振兴小区廉租住房分配是继2011年民生家园廉租房首次分配后,该县廉租住房的第二次分配。

“这次政府给住房困难的家庭创造这么好的条件,不管抓到哪个楼层,心里都很高兴。住房问题解决了,可以安定的生活了。”8月27日,在廉租房抽检仪式现场,申请老人陈树堂激动地说。

27日上午,磁县2013年振兴小区廉租住房抽签仪式隆重举行。县纪检委、检察院、财政局、磁州镇、规划局、国土局、民政局、物价局等县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以及特邀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抽签仪式进行了现场监督,公证处对抽签分配全程进行公证。

抽签仪式按照分配方案及评分标准,对困难群体给予特殊照顾,孤、老、病、残等特殊困难家庭在1-2层抽取,其他家庭在3-6层抽取。根据申请家庭的经济收入、住房情况、困难程度排比打分,依次安排现场抽签确定房号,现场签订廉租房分配确认书,并由申请家庭签字按手印确认。最终,276套廉租住房分配到最亟需的困难群体手中。

据了解,磁县振兴小区廉租住房分配是继2011年民生家园廉租房首次分配后,该县廉租住房的第二次分配。振兴小区保障性住房位于振兴路东段路南,规划建设保障住房800套、42000平方米。2013年竣工650套,单套平均面积为50㎡。其中四栋多层3#、4#、5#、6#楼已基本具备竣工条件的共计384套:第一批分配房源为3#、4#、5#三栋多层,共计288套;第二批分配房源为6#,共计96套。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磁县廉租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