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置家网>地产新闻>置家行动

镜界:置家网全体员工江北水乡三日游——用角度解读有态度的镜界

时间:2013-08-27 18:49   责编:牛凌锋 评论(0) 暂停 分享

集体“出游”是置家网每年都组织的一项大的活动,也是公司给予全体员工的一项福利;2013年在经历了八个月的紧张工作之后,在8月20日-23日我们踏上了去往山东枣庄的行程,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置家网2013江北水乡寻梦古城游”。

集体“出游”是置家网每年都组织的一项大的活动,也是公司给予全体员工的一项福利;2013年在经历了八个月的紧张工作之后,在8月20日-23日我们踏上了去往山东枣庄的行程,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置家网2013江北水乡寻梦古城游”。
  • 集体“出游”是置家网每年都组织的一项大的活动,也是公司给予全体员工的一项福利;2013年在经历了八个月的紧张工作之后,在8月20日-23日我们踏上了去往山东枣庄的行程,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置家网2013江北水乡寻梦古城游”。
  • 2013年8月20日的早晨,邯郸置家网的办公室。一样的环境一样的人,只是比平时更早了一些,也比平时的氛围更轻松了一些,我们即将开启“置家网2013江北水乡寻梦古城游”的序幕。
  • 踏上“江北水乡寻梦”的旅程,内心的和表现出来的愉悦完全战胜了早起的困意,“台儿庄”我们来了!!!
  • 开心的旅程,有欢声有笑语;自然,也就不会缺少了我们的歌声。
  • 游玩总是件开心的事情,但我们要经历的漫长的路途往往有些单调与乏味;车程行至大半,最初的激动已抵挡不住倦意的来袭。
  • 正午时分,我们到达“墨子”故里“山东滕州”。在路上,大家都还猜测着会到一个什么地方美美的吃上一顿,结果一下车大家都呆了,我们来到山东竟然要去一家东北菜馆吃饭,而且还是“正宗”的;不过,吃过之后我们还是很欣慰的,一是我们吃到了有山东特色的“煎饼卷大葱”等山东菜,二是饭菜还是很丰盛的。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 在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又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才真正到达了我们此次游玩的第一站“‘天下第一庄’台儿庄”,从后面的楼门进去我们的“江北水乡寻梦古城游”正式开启,合影留念。
  • 我们入住的“久和客栈”是一座白墙黛瓦,马头出墙的徽派建筑,客栈内藤制的椅子、木质的楼梯、还有置于绿树红花萦绕中的石质桌凳,让你彻底的陶醉在一个惬意轻松的环境之中。
  • 在古城内定期的安排着一些以古城为背景的多出实景剧的表演,我们也非常幸运的在我们的时间内看到了以乾隆第四次下江南时巡游台儿庄为历史依据的《乾隆巡游台儿庄》实景剧。
  • 担任我们古城讲解员的美女,身着一身蓝色青花的中国风的衣服,给人一种宛若到了江南的感觉,讲解非常细致也非常认真,让我们对台儿庄有了更加完整的了解与认识。
  •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了解了古城的古往今来,领略了古城的魅力风采;在讲解员讲解结束与我们分别之时,于是,便有了这张有的人在挥手示意的合影。
  • 晚饭,我们是在古城内的一家小店里吃的。从小店里出来,大家看到古城美丽的夜景,都特别兴奋,那种霓虹灯下的美丽是和我们都市的繁华夜色截然不同的,虽然也是热闹非凡,但完全没有了那些嘈杂的车水马流的鸣笛声。
  • 虽然经历了一天长达数小时的车程和一下午的游览,但大家依然处于兴奋的状态,于是便有了我们在古城消夏广场的这次唱歌、娱乐的夜宵生活。
  • 被誉为“鲁南小泰山”居鲁南七十二崮之首的抱犊崮,是一座森林覆盖率超96.8%以上的国家4A级国家森林公园,也是我们此次出游的第二站地。
  • 登山项目我们从这里开始。
  • 在这个季节里,登山应该是属于一项挑战自身的项目了,但对于抱犊崮的森林的高覆盖率来讲,我们至少少了来自太阳炙热的暴晒的考验;一路风景一路歌,在登山的过程中大家自然也不会忘了欣赏风景和留下美好的记忆,同时,自然也不会少了彼此的相互鼓励与帮助照顾。
  • 在登到最高顶峰的入口处,由于要等待后面的同志,我们短暂休息的同时也就有了这张合影。
  • 置家网的旗帜在山顶飘扬,也意味着我们能够在经历一切艰辛付出之后而最终会实现目标完成任务到达胜利峰顶。
  • 在各自经历了自身的种种挑战之后,大家顺利在抱犊崮的封顶顺利会师。
  • 在各自经历了自身的种种挑战之后,大家顺利在抱犊崮的封顶顺利会师; 随后开始了缓慢的下山之路。
  • 汉诺庄园是一座山东省独具欧洲风情的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温泉洗浴、观光旅游、生态休闲、餐饮接待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在经历了一上午的汗流浃背的登山之后我们将在这里享受来自大自然的温泉浸泡的美好下午。
  • 美女们在找到她们喜欢的种类的温泉里享受着属于她们的时光,而同时她们也有着嬉戏的欢乐与激情。
  • 男士们在此时则放下了平日里忙碌与奔波的脚步,在温泉里静静的尽情的放松着身心。
  • 国家AAAA旅游景区的微山湖湿地红荷景区,也是我们这次“置家网2013江北水乡寻梦古城游”的最后一站。这里拥有着万顷红荷、百里芦荡、鸥骛翔集、碧水白帆等微山湖独有的风韵景观。
  • 大家在码头的长廊内等待游船的到来。
  • 在等待游船到来的闲暇,帅哥们玩起了组团性拍照留念。
  • 大家在游船上欣赏湖面风景的同时也不会忘记集体拍照合影。
  • 在地接导游的沟通下,也是凭借着我们自身良好的素质,景区在我们上到的小岛上破例的让我们进行了野餐。
  • 大家伙在著名的铁道游击队里的“小李庄”拍照留念。
  • 随着我们的离开,“小李庄”也暂时的恢复了属于他的安静,我们的三天旅程也完美结束,但是那些美好的故事与记忆却永远的深深的印在我们的脑海之中。
  • 镜界——用角度解读有态度的镜界

相关图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