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30层城管大厦被曝为职工住宅楼 网友称霸气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光明网 发布日期:2013-06-06 14:54 字号:T|T

摘要:“城管大厦”的30层高楼,不少网友发出质疑:延安城管果然霸气,竟然有独立大楼,而且还这么高,与之相比周围建筑看起来矮了一大截。

6月5日,陕西延安市城市管理局大厦,此前位于楼顶醒目位置的“城管大厦”牌子被拆除。

延安市城市管理局参与一线执法的城管队员超1/4是协管员,属于临时聘用人员。该市城管监察支队目前正式在编人员139名,协管员55名。据了解,协管员承担的工作任务与正式工作人员相同,只是没有独立的行政执法权。协管人员必须与正式工作人员联合出动执法。段玉亭介绍,协管员的月工资1000元左右,不到正式员工的一半。

有网友指出,延安城管局拥有独立的办公大厦,位于延河北岸,与宝塔山隔河相望,楼层高达30多层,全部为城管局及其直属单位所有。网友质疑,只有200多万人的延安市,有如此奢华的城管大楼,是否涉嫌严重超标?

对此,记者致电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延安市城乡规划局,均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记者随后从延安市城市管理局监察支队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位于延安市宝塔区嘉岭桥侧的城管大厦的确是市城市管理局的办公楼,城管局机关和其直属的几个单位在该楼内办公。

知情人士刘先生透露,城管大厦全部为城管局独立所有,“城管大厦有30多层,下面几层是城管局办公场所,上面楼层是城管局职工住宅楼。外单位的人要登记才能进去。”刘先生透露,城管大厦所在地段是该市地皮最贵的地段,“在这么好的地段,独占一栋办公大楼,确实有浪费之嫌。”刘先生说。

“城管大厦”的30层高楼,不少网友发出质疑:延安城管果然霸气,竟然有独立大楼,而且还这么高,与之相比周围建筑看起来矮了一大截。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城管职工住宅办公大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