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美食林为鸡泽菜农解忧 爱心菜实惠市民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3-06-03 06:10 字号:T|T

摘要:邯郸美食林集团得知鸡泽县部分菜农种植的绿甘蓝滞销的消息后,立即组织人员奔赴鸡泽县风正乡七一村及城关镇司马堡村,采购滞销的绿甘蓝,争取最大限度为菜农减低损失。

5月30日,邯郸美食林集团得知鸡泽县部分菜农种植的绿甘蓝滞销的消息后,立即组织人员奔赴鸡泽县风正乡七一村及城关镇司马堡村,采购滞销的绿甘蓝,争取最大限度为菜农减低损失。

     

在风正乡七一村,据村民廖金岭介绍,他今年种植了30亩的绿甘蓝,因为天气、运输等原因,他的菜一直销售不出去。近些日子来收菜的人给的价钱连请工人的费用都不够,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些菜待在地里。近几日经过大雨、暴晒之后,部分绿甘蓝已出现了爆裂、腐烂现象。廖老人告诉记者,如果没人来收购,他今年得损失6万块钱。当看到美食林的蔬菜运输车来到他的地头时,他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了。

据悉,美食林集团将会在鸡泽县陆续采购近10万斤的爱心菜,运送到美食林各大超市,以零利润进行售卖,让农户和市民双方受惠。

“与鸡泽相邻不远的永年县蔬菜种植基地,并未出现明显滞销的情况,这应该与当地成熟的销售系统有关”,据相关知情人介绍,“鸡泽菜农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与当地种植不成规模、销售渠道不畅有关。”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超市菜农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