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地税强力推进大讨论活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05-20 10:00 字号:T|T

摘要: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后,市地税局迅即行动,

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后,市地税局迅即行动,5月11日,迅速组织召开市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全系统大讨论活动主要任务,做到主要任务高度统一,关键环节全面融入,目标要求保持一致,借势大讨论活动要求,努力加快推动全市地税事业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全力为建设富强、美丽邯郸做出更大贡献。

为确保活动真正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市地税机关围绕中央、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展开集中学习,在市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迅速组织机关全员集中学习。同时,在5月17日,专题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扩大会,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再学习、再深化,确保实现“解放思想、地税先行”的目标。其次,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具体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中共邯郸市地方税务局党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逐级成立机构,逐项明确责任。方案具体分为“动员部署、征求意见,深入学习、武装头脑,广泛发动、深入研讨和完善思路、创新举措”四个阶段,目前正在有序展开。同时,5月16日,召开了全市地税系统“解放思想、改革推进、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地税局主要领导作了动员部署讲话。省地税局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基层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地税系统全面掀起了大讨论活动热潮。此外,开设专题活动飘窗。在主网页开设了大讨论活动与地税系统开展的“改革推进年”活动相结合的宣传飘窗,设立新闻动态、信息简报、意见建议、好经验好做法等栏目。并加大向市委市政府“两个活动办”、市新闻媒体报送力度,扩大地税影响力,努力形成与全市大讨论活动相互呼应、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另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市地税机关决定利用5月20日至25日一周的时间,由领导带领机关处室负责人,率先赴徐州市地税局开展全面学习对标活动,找出差距,选准切合点,借鉴经验,创新举措,全面实现对标赶超,确保邯郸地税多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地税系统前列。

责任编辑:牛萌萌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地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