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两年增五千富人 地产投资热情明显下降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地产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3-05-15 14:14 字号:T|T

摘要:近期,招商银行携手贝恩公司联合发布的《2013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福建省2012年拥有高净值人士(投资资产超过千万)数量约2.2万人,在全国排名第九。

近期,招商银行携手贝恩公司联合发布的《2013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福建省2012年拥有高净值人士(投资资产超过千万)数量约2.2万人,在全国排名第九。

这些富人是如何理财的?根据这份报告显示,储蓄、股票和房地产仍是高净值人群境内资产配置的主要部分,但比重有所下降,而信托产品类等固定收益产品在富人投资比重中增加。

福建两年增五千富人

该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个人总体持有的可投资资产规模达到80万亿人民币,高净值人群规模超过70万人。

13日,记者从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了解到,福建2012年高净值人士数量约2.2万人,相较于2010年,高净值人群数量的增量将近5000人,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全国水平14%。

招行福州分行办公室吴先生介绍,根据报告显示,不仅福建,广东、浙江等东部沿海省份,都受到中小企业出口增长放缓等因素影响,增长速度趋于平缓。而四川等中西部地区受益于国家政策,区域经济迅猛发展,高净值人群规模增长较快。

地产投资热情下降

经历了2011年经济大调整后,富人如何理财?记者发现此份报告显示,更多富人开始关注财富保障,通过分散投资和追求稳健收益来规避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已成为共识。

对于房地产投资,根据此次调研,高净值人士观望心理增强,多数人不急于减持,总体投资热情明显下降。接近六成的受访者表示,目前不急于增加或减少手中持有的房地产投资。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福建地产投资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