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地震第三日 震区通信道路电力基本通畅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发布日期:2013-04-23 09:01 字号:T|T

摘要:据交通部门的消息,截至22日18时30分,除芦山县境内两条乡道正在全力抢通外,地震重灾区宝兴县、芦山县境内的国、省干线公路和县、乡公路已全部抢通,并通行正常。

22日电  (记者刘裕国、梁晓琴、周飞亚)据四川省政府新闻办22日下午举行的第五场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22日12时,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累计造成雅安的16个乡镇通信中断,已恢复14个,只有永富乡、明礼乡仍中断,5个通信核心局所也已经全部恢复。全省公路共损毁3920公里、抢通3513公里,抢通里程已近九成。

据交通部门的消息,截至22日18时30分,除芦山县境内两条乡道正在全力抢通外,地震重灾区宝兴县、芦山县境内的国、省干线公路和县、乡公路已全部抢通,并通行正常。

另外,截至22日16时,地震灾区全停的34座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已恢复21座;地震造成了18.66万户用户停电,其中15.46万户已恢复供电,超过八成。

为确保受灾群众有安全的临时住所,灾区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及时妥善安置了受灾群众。截至22日上午9时,已设置集中安置点105个,共安置灾民50781人。截至22日凌晨,已有30275顶救灾帐篷、11.5万床棉被、1万件衣物等各类物资先期运达灾区。

目前,包括中国国际地震灾害救援队在内的国内多支专业救援队伍以及众多解放军、武警、民兵等救援力量,依旧奋战在芦山县、宝兴县等重灾区,在倒塌的房屋中逐屋排查,努力寻找生命迹象、积极抢救被困者。

卫生防疫工作也在同步跟进。22日,紧急从全军抽调的6支防疫队已全部抵达地震重灾区,全面展开卫生防疫工作。目前,灾区未发生与地震相关的传染病暴发流行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责任编辑:牛萌萌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地震灾区通信网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