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先期捐款500万元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4-22 14:51 字号:T|T

摘要: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获悉地震灾情后,绿地集团紧急启动“绿地心计划”之“温暖行动”,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首笔500万元赈灾款,并将视灾情决定后续捐款。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获悉地震灾情后,绿地集团紧急启动“绿地心计划”之“温暖行动”,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首笔500万元赈灾款,并将视灾情决定后续捐款。绿地集团表示,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及参与都江堰灾后重建经验,根据灾区需求积极参与后续灾后重建。原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幼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金闽珠、方国平,绿地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健等出席了21日举行的捐赠仪式。

与此同时,“绿地援助”亦在震灾前线同步进行,绿地集团下属西南房地产事业部的志愿者团队第一时间在成都集结,购置赈灾物资,并于震灾发生当晚随四川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到达雅安市,连夜将帐篷等急需物资送到芦山县。不少员工还以个人名义捐款,并积极加入义务献血的行列。

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始终心系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绿地即全力投身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累计捐赠超过1800万元,其中,出资600万元捐建四川都江堰灾区第一所开工建设、第一所交付使用的永久性学校——绿地土桥小学,出资500万元用于助养部分震灾区孤儿并资助上海志愿者抗震救灾心理援助服务队赴绵阳开展心理援助服务,出资200万元用于嘉奖上海地区参与前线抗震救灾的公安武警战士、医疗队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资助上海志愿者抗震救灾心理援助服务队等。绿地集团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承建上海对口支援都江堰援建与重建工程,承建5所学校、2所医院、4个卫生院、图书馆、文化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人文化活动中心等一批项目。此外,还为四川、甘肃灾区援建过渡安置房和配套学校1万余套。绿地集团承建工程量和质量均位居上海援建都江堰施工企业前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目前,绿地集团已出资 2亿元设立上海规模最大的企业专项慈善基金;发布“绿地心计划”专属慈善品牌,长效化、全方位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绿地集团在慈善、公益、拥军、世博等方面累计赞助、捐赠近十亿元,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慈善奖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绿地集团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