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地税局在全市率先启用了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4-17 09:02 字号:T|T

摘要:近日,磁县地税局在全市率先启用了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该服务厅不受时间限制,纳税人可随时办理多项涉税费业务。

近日,磁县地税局在全市率先启用了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该服务厅不受时间限制,纳税人可随时办理多项涉税费业务。

据磁县地税局征收分局负责人介绍,以前纳税人有时会因为时间地域等原因不能及时办理纳税业务,而带来不便,但随着磁县地税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启用,今后纳税人可以像使用银行自动柜员机一样,随时随地办理纳税业务了。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主要提供税款缴纳、社保费缴纳、发票代开、凭证补打等办税业务,只要纳税人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全天24小时就可办理。

据悉,自助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业务方便、快捷,而且发票验证的灵敏度非常高,纳税人凭身份识别卡,可以在办税服务厅进行纳税申报等事宜。磁县地税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正式启用,为纳税人提供了365天24小时全天候自助办税,体现出了“全天候、全自助”功能。

责任编辑:牛萌萌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地税局磁县24小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