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条细则落地 清明三天多地楼市遇冷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3-04-07 14:39 字号:T|T

摘要:按照长远来说,一般清明节、五一的小假期都会是一年中楼市成交相对比较活跃的时候,但是由于国五条各地细则颁布,所以清明节显然稍微有一点冷。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五条细则落地后首个房产交易高峰到来,清明三天多地楼市遇冷,市场剧烈变化。

按照长远来说,一般清明节、五一的小假期都会是一年中楼市成交相对比较活跃的时候,但是由于国五条各地细则颁布,所以清明节显然稍微有一点冷。以北京为例,北京整个网签在4月7日前都是暂停的,直接使市场显得相对比较冷清。与此同时,南京这段时间的成交量不足以前的三成,据媒体报道下降得非常多。除此之外,其他一线城市,如上海,情况更糟,因为上海不仅仅受到国五条的影响,由于禽流感等一些的影响,很多人也不太愿意去出门,可能进一步影响楼市的成交。

据媒体报道,有的二手房中介已经跑到街上抓人,希望能够有人和自己一块儿去看看房子,能够有一些买主。在北京一些成交比较热门的地区,五环以外,清明节期间有很多二手房中介把自己推介的产品摆到街上,到街上散发传单,通过这种方式促进成交。但据中介人员说,他们一天可能只能找到一个买主,整个二手房成交对于中介来说,基本上到了冰点期。

现在不景气的原因非常明确,目前各地出台国五条细则,对二手房的影响比较明显,现在大家更多是处于观望期,政策一出台后,肯定会有一个趋冷状态,之后的走势还要看各地的执行,包括存贷款利率的变化等等。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国五条地方细则楼市调控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