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国五条细则出台杭州就一句话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日期:2013-04-02 08:12 字号:T|T

摘要:杭州市发布《2013年度我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该公告被普遍解读为杭州版的国五条细则。与其他城市细则的大篇幅相比,杭州的公告就一句话:“经市政府同意,2013年度我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为:全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本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幅。”

昨日下午,杭州市发布《2013年度我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该公告被普遍解读为杭州版的国五条细则。与其他城市细则的大篇幅相比,杭州的公告就一句话:“经市政府同意,2013年度我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为:全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本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幅。”

不过,上述一句话的公告是否就是杭州版的国五条细则,杭州市房管局一位负责人对此回答“不知道”。

据2012年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杭州全年市区城镇居民人均总收入41842元,剔除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障支出后的人均可支配收入37511元,增长10.1%,扣除价格上涨因素后,实际增长7.4%。

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谢逸枫称,杭州房价控制目标其实是控制涨幅,而不是降幅,预计今年杭州房价涨幅至少在9%~10%之间上下波动。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国五条地方细则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