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13宗成交地块后续工作正常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日期:2013-03-30 09:19 字号:T|T

摘要:北京市国土局昨日表示,今年2月28日在本市土地市场成交的13宗地块土地出让合同签订手续正常开展。

北京市国土局昨日表示,今年2月28日在本市土地市场成交的13宗地块土地出让合同签订手续正常开展。

截至目前,13宗地块的竞得人均已按规定到市国土局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审批手续,局里正在按照正常工作程序拟定出让合同、履行审批手续,竞得人将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按合同约定期限缴纳地价款。

如因竞得人原因,不能按期签订出让合同及相关协议的,按成交确认书和相关规定,市国土局可取消其竞得资格,其交纳的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市国土局将把有关违约信息纳入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暂停其一定期限内参与土地市场竞买的资格。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土地市场地块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