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将提高 或突破60%上限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3-02 08:55 字号:T|T

3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称,将继续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

2011年,国务院曾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要求强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如今由于通知的出现,这一比例将会被提高。

通知指出,银行业金融机构要进一步落实好对首套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政策,严格执行第二套(及以上)住房信贷政策。

要强化借款人资格审查,严格按规定调查家庭住房登记记录和借款人征信记录,不得向不符合信贷政策的借款人违规发放贷款。

银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对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日常管理和专项检查,对违反政策规定的,要及时制止、纠正。对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人民银行当地分支机构可根据城市人民政府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和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

责任编辑:王大伟 关键字:二套房贷首付60%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