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去年保障房供地同比增长155.4%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日期:2013-02-10 07:20 字号:T|T

摘要:1月28日,记者从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获悉,在去年我省住宅土地供应中,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宅用地和经济适用房用地、廉租、公共租赁房用地5294.16公顷,同比增长87.7%,占住宅用地供应总量的83.7%。

1月28日,记者从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获悉,在去年我省住宅土地供应中,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宅用地和经济适用房用地、廉租、公共租赁房用地5294.16公顷,同比增长87.7%,占住宅用地供应总量的83.7%。其中,廉租、公共租赁房用地供应达945.7公顷,同比增长155.4%。

去年,我省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总量约8767.58公顷,同比增长28.8%。在6273.25公顷住宅用地中,普通商品住宅用地供应 3780.1公顷,同比增长13.7%。其中,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宅用地供应2748.96公顷,同比增长 131.5%;经济适用房用地供应1599.51公顷,同比增长26.7%,保障房逐步由“以售为主”向“售租并举”转变。

今年,我省将着力调控房地产用地,确保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应不低于过去5年平均水平,加大对闲置土地和违规用地行为的查处,对房地产大企业和大地块实行制度化、常态化监管。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安徽保障房安徽房产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