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建委首发今年楼市调控目标:房价稳定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日期:2013-01-25 10:30 字号:T|T

摘要:24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城市精细化管理”发布会,北京市住建委委员、新闻发言人秦海翔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北京将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加大普通商品住房的供应。

24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城市精细化管理”发布会,北京市住建委委员、新闻发言人秦海翔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北京将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加大普通商品住房的供应。今年的房地产调控目标是保持房屋交易量的稳定以及交易价格的稳定。

北京市住建委委员、新闻发言人秦海翔表示,今年北京将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放松,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政策。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的供应,稳定市场预期。对于一些价格上涨过快的项目或区域,将联合税务部门完善差别化税收政策,增加其交易成本。

他表示,今年北京房地产调控的目标是希望能够保持房屋交易量的稳定,交易价格的稳定。这也是北京首次公布今年的楼市调控目标。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北京住建委房价反弹楼市调控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