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实施9项路网工程 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3-01-15 09:00 字号:T|T

摘要:2012年以来,邯郸磁县围绕“建设山水人文新磁县”的奋斗目标,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共实施路网工程9项,总投资3.12亿元,城市建设综合承载功能明显增强。

2012年以来,邯郸磁县围绕“建设山水人文新磁县”的奋斗目标,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共实施路网工程9项,总投资3.12亿元,城市建设综合承载功能明显增强。

据了解,该县积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000万元对老城区健康路、马王庙街、西湖小街等17条小街巷进行改造,改造道路总长7289米,累计铺设污水管网2144米、雨水管网2063米、混凝土路面32237平方米,安装路灯105盏,居民出行条件明显改善;投资264.5万元的中山西大街改造工程、投资30万元的博物馆广场西街便道改造投入使用;投资1377.8万元的铁西大街改造工程、投资1002万元的振兴路东延工程、投资1616万元的古御路改造等城市骨干道路陆续开工建设。

该县大力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扎实做好廉租住房货币补贴工作。开展了城镇困难家庭住房普查,对县城内各企事业单位、街道的住房困难家庭进行调查登记,全年累计补贴346户,发放补贴35.19万元;加快推进旧城改造。城隍庙文化广场工程投资1951.8万元,于2012年11月全面竣工投用;京都国际广场一期第一阶段征迁改造补偿安置方案已经县政府研究通过,并发布了征迁公告和征收决定,正在开展入户调查;投资254万元实施城区道路节点绿化工程,新增绿化面积2866.6平方米,滨湖路绿化已全面完成,新增绿化12600平方米;嵩景楼绿化完成40000平方米。

同时,加快推进南水北调新建水厂建设,项目占地68.6亩,设计供水规模为8.4万m3/d,工程总投7858.82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计划今年初破土动工;投资310万元完成了荷城佳苑一期、民安小区、华康小区、腾龙小区等供气管网施工,累计铺设中压管线5公里,低压管线20公里,普及居民用户2100户。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磁县城镇化邯郸磁县磁县经济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