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每平方米37元 北京外地人月底可摇公租房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3-01-10 12:05 字号:T|T

摘要:记者昨天从石景山区“两会”获悉,本市首个面向非京籍人员配租的公租房将在月底摇号,共有房源118套。石景山区已取得市级备案的家庭有18户。

记者昨天从石景山区“两会”获悉,本市首个面向非京籍人员配租的公租房将在月底摇号,共有房源118套。石景山区已取得市级备案的家庭有18户。

去年7月,石景山区在城六区率先出台京外户籍在区内工作人员申请公租房的文件,明确准入标准等细则,并从次月起受理申请。

目前,石景山区申请家庭近400户,其中已取得市级备案的家庭18户,正在进行市级备案的家庭54户,正在区、街住保部门进行审核的家庭70余户。

市住保办计划在1月底组织申请家庭完成摇号配租,房源为燕保·京原家园小区的公租房房源,共计118套。其中小套型39套(40-42平米),中套型61套(49-54平米),大套型18套(59-60平米)。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北京公租房北京房价北京保障房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