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节后厦二手房水电过户将实现"一站式"办理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日期:2012-12-14 09:23 字号:T|T

  昨日上午,厦门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朱及执掌市长专线时透露,明年春节,市民可到厦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二手房交易配套过户手续。
  厦门市政务服务中心启用至今,共有95个行政事业单位及公共服务单位、1100多名工作人员进驻。目前,车驾管办证大厅、口岸联检大厅、出入境办证大厅仍在原位置办理,某些工业产品的检验检测、动物产品的现场检疫等30多个项目保留不进驻。除此之外,市级几乎所有行政审批和大量配套的公共服务项目都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
  有市民关心,到中心办事能不能提前预约?张朱及答道,中心正在调研办事预约服务系统,开发成功后中心将全面推行预约服务,预约方式包括网上预约、人工电话预约、语音电话预约、柜台预约等多种模式,申请人在约定时间内到中心即可办理,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不过预约系统还在调试,尚需技术支持。
  要提醒大家的是,该中心近期拟先进驻与二手房交易配套的水、电、煤气、有线的手续过户等,为房产交易的群众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目前关于二手房的相关过户手续,每天约有300来件。此项目争取春节前完成。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水电过户办理一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