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瑞德苑 1号楼即将安装电梯 2号楼电梯通道已经完成 预计在13年5月交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2-10 09:42 字号:T|T

摘要:动态:德尔·瑞德苑目前项目1号楼室内正在做电线,即将安装电梯。2号楼电梯通道已经完成,楼梯间也基本完成。项目预计在2013年5月份交房。

德尔瑞德苑

动态:德尔·瑞德苑目前项目1号楼室内正在做电线,即将安装电梯。2号楼电梯通道已经完成,楼梯间也基本完成。项目预计在2013年5月份交房。

德尔·瑞德苑位于邯郸市耒荣路以北,人和街以东地块,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绿化率36%,容积率2.99、70年土地使用期限。瑞德苑地理位置优越,地段繁华,周围有月星家居,轻纺城,会展中心等商业圈;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有25中、七色光小学,双语幼儿园,莱克小学等名校云集。小区交通便利,邻近外环有青兰高速、京珠高速、高铁客运站等出行畅达,市内公交路线有29、51、40路通行,交通便捷。

加入置家会享受更多权益...

 邯郸置家网第四季看房团凯旋而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