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迪亚蓝天城 各楼栋施工进展顺利 现最高10#已经出地面16层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2-03 08:56 字号:T|T

摘要:动态:目前阿尔卡迪亚蓝天城9#出地面15层,10#已经出地面16层,14#出地面11层,15#出地面15层,其他楼栋均已封顶,正在做内部装修和粉刷保温墙。

荣盛·阿尔卡迪亚蓝天城效果图

动态:目前阿尔卡迪亚蓝天城9#出地面15层,10#已经出地面16层,14#出地面11层,15#出地面15层,其他楼栋均已封顶,正在做内部装修和粉刷保温墙。

阿尔卡迪亚蓝天城15#工程进度

阿尔卡迪亚蓝天城14#工程进度

阿尔卡迪亚蓝天城工程进度

荣盛·阿尔卡迪亚位于邯郸市的南部五仓新区内,南依学院路、东邻浴新大街、西接西盛街,占据五仓新区最核心的位置。 项目占地305亩,分三期开发,分别为碧水湾、蓝天城和阳光苑,属于大型住宅房地产开发项目。规划除住宅外,还规划有幼儿园、社区商业等。整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了61万平方米,是邯郸南部五仓新区首家开发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为齐全的住宅开发项目。

加入置家会享受更多权益...

邯郸置家网第四季看房团凯旋而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