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武立交桥断交“体检”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2-11-22 14:43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市建设局城建处获悉,本月23日21时至次日9时,将对邯武立交桥整体进行安全检测,届时将实行全封闭断交。   据介绍,邯武立交桥自2010年10月建成通车以来,超载、超限车辆通行情况时有发生,对桥梁安全产生一定影响。为了确保邯武立交桥运营安全,市建设局城建处决定进行整体检查、检测,过往车辆敬请绕行。绕行方案为:武安至邯郸方向,通过309国道绕行,或在邯武立交桥下绕行;邯郸至武安方向,通过联纺路或西环路在309国道绕行,或在邯武路-西环路立交分流绕行,或在邯武立交桥下绕行。如果因天气原因不能体检,道路封闭时间顺延一天,具体封闭时间不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