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点名小产权房还在叫卖 中介忽悠小区大不会被拆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2-10-10 09:29 字号:T|T

摘要:一纸租用协议,一个村委会盖章,也许就能在北京买到一套便宜但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小产权房,虽然没有合法地位,却因为极具价格诱惑而大行其道,以至于形成了通州张家湾、昌平小汤山等知名聚集地。

一纸租用协议,一个村委会盖章,也许就能在北京买到一套便宜但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小产权房,虽然没有合法地位,却因为极具价格诱惑而大行其道,以至于形成了通州张家湾、昌平小汤山等知名聚集地。

9月17日,北京市国土局公开披露了初步清理的79个小产权房项目名单,一时间风声鹤唳。不过,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仍有小产权房在顶风作案,太玉园、宏福苑两个知名项目更是再度公开售卖。

太玉园 中介直言“低价买房定有风险”

通州张家湾的太玉园小区,有着北京乃至全国最大的小产权房之称,东西两区居住者众多。尽管没有合法身份,太玉园却一直以“商品住宅”的名义存在着:地图上能找到它的位置;多条公交线路设有太玉园小区站;地铁八通线土桥站出口指示牌上也直录其名。

太玉园小区,也渐渐成为一个成熟社区,快餐店、鲜花店、电信运营商、超市、杂货店、幼儿园等一应俱全,其中也包括中介门店。仅西区北门的一层底商中,就能看到五家二手房中介的招牌。

也许是因为被点名清理的关系,当记者昨天来到太玉园西区时,五家二手房中介中仅有两家开着门。不过,除非主动上前询问,店主对于站在门口看房源介绍的人一概不予理睬。

“沣华地产”中介门店窗户上,贴有至少30套房源出售信息,精装修两居室的单价都在每平方米8000元上下。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小产权房北京小产权房北京房产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