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保利联合13.8亿元竞得北京一地块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日期:2012-10-09 17:18 字号:T|T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公告称,近日和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参与了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取得了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东配套区12号地北侧、15号地二类居住、其他类多功能、机动车停车场库、托幼用地项目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签订成交确认书。成交价款为人民币13.80亿元,该价格达到合理土地上限价格,但未竞报配建公共租赁住房面积。

根据该用地项目的出让挂牌文件,该宗地位于大兴区北臧村镇,将以“六通一平”形式供地。四至范围是:东至京开高速公路,南至魏永路,西至天水大街,北至现状学校。土地面积16.78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其他类多功能用地、机动车停车场库用地、托幼用地。

首开股份昨日下跌1.86%,收于9.5元/股。

责任编辑:王伟 关键字:保利北京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