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招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6-18 14:36 字号:T|T

摘要: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股票代码002146,SZ),注册资本18.6368亿元。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股票代码002146,SZ),注册资本18.6368亿元。目前,荣盛发展已成为集建筑设计、商品住宅开发、物业经营及酒店管理为一体,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下设甲级设计院的地产集团。2007年8月8日,荣盛发展成功在深交所上市,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公司。2012年荣盛发展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6位,“成长速度10强第3位、同时201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TOP20榜单中排名16位;销售套数位列“全球优秀房地产企业”第17位,相比08年百强排名58位逆势提升32名,此为荣盛发展品牌实力的直接佐证。
  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一直坚持立足中等城市,稳步涉足风险较小的大城市的战略,凭借独特的市场定位、良好的品质观念和客户意识,先进的项目管理模式及卓越的运营效率,项目拓展区域遍布沈阳、唐山、廊坊、沧州、邯郸、石家庄、聊城、临沂、徐州、南京、蚌埠、长沙、成都、湛江等近20个城市,年开发能力达600余万平方米。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7日,下设综合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工程管理部、销售管理部等14个部门,员工150余名。分公司坚持“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立足邯郸,努力为邯郸消费者打造“自然的园、健康的家”。入邯以来公司先后获得“抗援灾区,奉献爱心企业”、“2010年邯郸市房地产知名企业”、“ 2010年邯郸市纳税百强企业”、“邯郸市经济开发区‘纳税大户’”、“邯山区‘纳税大户’”和邯山区政府颁发的“邯山功臣”等荣誉称号。

现招聘销售代表:

  1、负责客户的现场接待。负责产品的介绍、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向客户现场介绍公司的产品及理念,陪同客户看房,负责接听客户的电话,就客户问题进行电话答疑;

2、 负责客户管理。负责对产品进行宣传,联系潜在客户,跟踪联系购房客户,听取客户意见,并及时向上级反馈,及时向客户传达购房信息及变更信息;

3、 负责房屋预订、购房合同管理。准备各种预订材料,登记客户意向信息并及时更新,办理房屋预售手续,通知购房客户签约,说明各种签约事项,准备签约材料,并进行核对,审核客户资料,与客户签订销售合同;

4、负责客户资料的整理。建立客户信息档案,将客户信息录入销售系统,责客户信息资料的收集、存放、整理,并及时转交销售服务人员。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工作经验,1年以上房地产行业或相近行业销售经验;

3、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敏锐的观察力和判断能力;

4、  有很强的计划执行能力,有很高的服务意识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电话0310-7025555

责任编辑:王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